添加了好多照片

这半年来来回回、远远近近去了不少地方:为了找去路去了趟匹兹堡,带岳父岳母去湖州顺便逛了苏杭,亚龙湾完美的蜜月,加上期间举行和参加了多次宴席,参观博物馆和看女排比赛,这半年本来就不闲,还去了这么多地方,自己找个借口美其名曰最后半年的疯狂。
 
硕士毕业倒不是什么大事,虽然相对本科来说硕士毕业的时候面临的不确定性要大很多。之所以在清华学习的最后半年这么疯狂的主要原因,我想还是和新成立的小家庭有关系。两年前的相识,半年前的订婚,三个月前的结婚,不算快,也不慢。还有屈指可数一个多月,就是那分开的一年。我们俩倒是一直都很乐观,她说,就盼着我赶紧走了;我说,我要利用分开的一年专心学习和研究,她也能全力准备着博士毕业;很多朋友也替我们分忧道:正好先去打一年的基础她再过去。呵呵,我们俩都一直有着很不错的朋友们。不过我倒是不担心我们俩,她也是;对于未来我也一直不担心,她对于未来有时会少一些自信,多一点烦心,不过我已经看到她在慢慢变得有信心起来。这也是最让我欣慰的一点,就是我们俩都有足够成熟的心智去接受未来的挑战。
 
不能好高骛远急于求成,提高效率,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,回过头来就能看到,其实挑战并不如想象的那么大。
 
从来不写blog,这回就随着想到的瞎写写。
 
7 Responses to 添加了好多照片

  1. Jian says:

    bless~

  2. Feifei says:

    大牛啊!大牛!

  3. Jiao says:

    两条轨迹能拟和成一条,真的是不容易。
     
    真心祝福:)

  4. Guang Lin says:

    BLESS!!!

  5. Yangbo says:

    羡慕 & Bless~

  6. Min says:

    hehe toad也开始写blog啦。幸福的人过幸福的生活,未来总是越走越好:)

  7. white says:

    咱俩想法差不多啊

Leave a Reply

